鄧佳華邀陳沂合演《華根初上4》 她9字回覆給答案


 鄧佳華邀陳沂合演《華根初上4》。(圖/鄧佳華 臉書、SWAG提供)

網紅陳沂犀利敢說的言論,時常針對時事做出評論。日前她無預警拋出震撼彈,宣布要加入「亞洲最大成人創作平台」SWAG,自詡是「新一代情色教主」。今(28)日她在臉書發文「你有信教過嗎?你要來信教嗎?」,釣出網紅鄧佳華留言邀請她一起合體拍AV,被陳沂以9字回絕。



陳沂日前宣布將加入SWAG,並透露明(29)日將是她的SWAG處女秀,將同框「前國軍弟兄」壹柒柒,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稍早她在臉書曬出美照,向粉絲喊話:「新一代情色教主,歡迎大家來信教,你有信教過嗎?你要來信教嗎?心誠則靈」,鄧佳華也留言發出邀請表示:「一起拍《華根初上》第四部,妳可以當我的女主角嗎?」陳沂則回覆:「你可以,但,我不可以啊」,網友則留言:「翔翔就可以了?」。


不少網友對於陳沂SWAG處女秀相當期待,紛紛留言表示:「應該只是談話性」、「我是信教達人」、「入教有條件嗎?呵呵...」、「我一定儲值,等你首發」、「需要什麼樣的角色扮演?跑龍套的可以?」、「如果有這次一定買正版的!」、「我的第一次付費就給你了」、「就信老師,您要把教名訂出來」、「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