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捷運出現「超勇阿嬤1打6」 網跪喊英雄:光看就血壓高

 以前當學生最開心的時候,就是每年的寒暑假,在家耍廢看電視,總是拖到快開學才會動手完成作業。然而,長大以後,尤其是當了家長,這段以往美好的歲月,簡直就是噩夢!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曬出一張照片,真實刻劃何謂大人的暑假,吸引兩千多人按讚。


示意圖,圖片來源/pexels

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紅衣婦人獨自帶著6名貌似國小的孩子出現在捷運站,其中幾個小男孩還正在嬉戲。


圖片來源/臉書 (路上觀察學院) ,下同


 


對此,原PO感嘆「每到7-8月默默付出的英雄!」



 



貼文曝光後,一票人紛紛心有戚戚焉,笑稱「我都說是訓獸師,訓半獸人」、「一打6真勇者」、「這兩個月安親班的費用會讓家長掰咖,只好自己帶」、「超強,我一打二就快要發瘋了」、「勇者,都已經6個了,願不願意再接收我家的?」、「校門關,鬼門開」、「真的是英雄,我光看就血壓高了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