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癌症惡化!外婆住院插管突「顫抖寫下5字」眾人淚崩

 對母親而言,孩子不管到幾歲,都是他們永遠的小寶貝。一名女網友就在Threads分享一段動人的故事,掀起熱議。

示意圖,圖片來源/pexels

 


原PO開頭就直呼「心酸的一個畫面」,她表示,外婆心肌梗塞住加護病房,同時母親因乳癌轉移到肝臟,準備接受治療。原PO去加護病房探望外婆時,她還插著管,但意識很清楚,就跟護理師要了紙筆,寫下「我的肝給你!」

圖片來源/Threads,下同



 


對此,原PO十分感動,因為外婆即便插著管,還想著要把肝捐給女兒,「聽了真的心好酸,我真的在旁邊都掉眼淚。」

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紅了眼睛,直呼「看到一段文章有一段話是寫『如果可以一命抵一命,那麼醫院的天台一定站滿了排隊的母親』」、「我聽過一個說法,因為每個人的身邊無法有神的庇佑,所以神給每個人創造了媽媽,看著這張紙我真的⋯⋯」、「母愛真的好偉大」、「秒淚崩,祝福兩位長輩平安康復」、「這篇文章直戳我的點,我哭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