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將募資「籌到70萬就去烏克蘭打仗」 他曝下一步計劃:躺在血泊就是命

 孫鵬與狄鶯繃的愛子孫安佐近日來話題不斷,先是4月去泰國普吉島時,疑似神情恍惚、擅闖民宅,又帶著瓦斯火槍上信義區。他7月16日凌晨在IG開直播,再度語出驚人。

圖片來源/IG (孫安佐) ,下同

 


孫安佐表示,向來對槍械很有興趣,曾被網友鼓吹,應該要去打仗,聽完真的有此想法,將和經紀人討論,開一個網站籌錢,等募款到70萬元、最美好為100萬元,就會去買裝備,拍一拍就飛去烏克蘭打仗。孫安佐指出,自己有朋友在當地,可以飛過去跟他集合,組隊幹大事,「過去那邊重點要平息戰爭。」



至於技術如何?孫安佐坦言,在台灣有接受實彈訓練,相當艱苦,若去烏克蘭,一定會活著回來,「這些東西我都懂,在泰國也遇到很多瘋狂的事情,所以我膽子很大,但是我不笨,我很聰明,膽大加聰明又有戰鬥知識,我覺得我很好。」


 



被問到「為何不待在軍隊?」孫安佐解釋,因為軍隊是非常不科學化的訓練,自己在外面,一樣可以請到軍隊的人,「為什麼我要待在軍隊?我也有其他工作要做,軍隊能有多少錢?」此外,他直言,國家特種兵要先當一年兩個月的普通兵,以前跟前任分手,差點簽下去,「我覺得去實戰比較快,直接去烏克蘭太爽了!」



而有不少網友擔憂他孫安佐的安全,質疑「去那邊會當砲灰」,他不以為然,「我當砲灰?你要確定?躺在血泊就是命。如果我回來你就要當我奴隸,搞得我在泰國沒經歷過生死關頭一樣。」最後,孫安佐透露,等這個機會很久,終於可以驗證自己的能力,但至今沒跟孫鵬與狄鶯提過,等計劃成行才會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