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現在有兒子的家庭,90%的兒子結婚後,父母就被掏空了

 有人說生兒子是樂一陣子,生女兒是樂一輩子,以前我還不相信這句話,現在看到有兒子的家庭,父母為了兒子結婚,掏空了所有的積蓄,我終於相信了。

我三嬸有兩個兒子,大媳婦生了兩個女兒,小媳婦生了一個兒子,三嬸因為小媳婦生了兒子,把心都偏到了小媳婦身上,每天對大媳婦橫挑鼻子豎挑眼的,找大媳婦的毛病,把小媳婦當個功臣一樣敬著。


小媳婦因為生了個兒子,每天得意洋洋的說:等到兒子長大了,就有人給她養老送終了。


如今20多年過去了,大媳婦的兩個女兒,都嫁的不錯,婆子家有房有車,結婚的時候,她家大媳婦啥都不用準備,待客都是男方家操辦的,我們這邊的親戚只跟著去飯店吃飯就行了。

現在三嬸兒家的二媳婦的日子可不好過了,她兒子結婚,她在城裡花100多萬給兒子買了個婚房,貸款給兒子買了輛新車,兒子結婚給女方送的彩禮,辦酒席的錢都是藉的。


好不容易把兒子婚事辦完了,二嫂欠了一屁股的債,現在兩口子都50多歲了,還在外面打工,賺錢還兒子結婚欠下的債。

現在大嫂提起兩個閨女眉開眼笑的,說兩個閨女一個比一個孝順,平常常給大嫂零用錢,還不時帶著大嫂出去旅遊。


現在二嫂看到大嫂的生活過得這麼滋潤,他們兩口子卻還在外面打工賺錢,心裡真是又羨慕又嫉妒,再也不在大嫂面前誇耀生兒子好了。


現在不單二嫂家是這樣,很多有兒子的家庭都是這樣,父母省吃儉用,存了一輩子的積蓄,兒子結個婚就花個精光,有的還甚至負債累累。


父母為孩子結婚欠下的債務,現在的年輕人可不幫忙,最後還要父母來買單。


我很慶幸,我家只有一個閨女,我到現在為止,只給她存了20萬的嫁妝,也不用給她買房,也不用給她買車,也沒有感覺有多大的壓力。

以前很多家庭都重男輕女,覺得生個男孩很了不起,現在年輕人的心裡,已經沒有重男輕女這個概念了,甚至覺得生個女兒比生兒子還高興。


他們覺得女兒是招商銀行,兒子是建設銀行!哈哈。


建設銀行,招商銀行,是一句玩笑,但現在生兒子壓力太大是真的,做父母的不但要撫養他們長大,光結婚買房這一項,父母就有不小的壓力。


朋友們,你們覺得是不是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