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經典的人生感悟,字字精湛細膩,讓人愛到骨子裡

 

一、給生命一個微笑,用微笑面對人生。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,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,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,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。

二、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,自己笑到肚子痛,然後想跟你講,才發現自己是一個人。

三、如果你不努力,那就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經歷過的苦難。早安!

四、這個世界分兩種人,一種是認命的,一種是不認命的,而我們是拼命的。

五、當你極力想展現自己很性感時,卻容易顯得可笑。有時反而當你放鬆時,卻不小心看起來有種自在的魅力!

六、多少人、常在夜晚一個人躲在角落、偷偷抱著自己哭。然後第二天依舊嘻嘻哈哈的、假裝那些傷痛都不曾存在過。

七、幾分熱烈,幾分淡定,是人生最好的狀態。天分日夜,地有南北,大道歸乾坤。人生也該如此,保持幾分熱烈,讓朝氣不減,讓活力四射,讓心永遠年輕。

八、人是不能太閒的,閒久了,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。別說你會盡力,努力,全力,用吃奶的力,這些都不是大的力,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,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,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

九、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,你敢揮霍它,它就敢荒廢你。

十、我也許不完美,但我一直在做我自己。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我,就不配擁有最好的我。

版權聲明:圖文無關,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資訊之目的。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,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,我們將及時更正、刪除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