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婆贊助百萬買房…遭小叔放生竟「轉頭討錢」媳氣炸 網一面倒:快還


 人妻抱怨,公婆只贊助夫妻倆百萬買房,現在卻想要回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人妻抱怨,公婆原本經營一家店,收入很不錯也有存款,但兩位老人比較疼愛小叔一家。20年前,他們拿出積蓄幫助小叔一家買了一棟價值近2000萬的豪宅,而小叔本人並未出任何錢。當這名人妻和丈夫計劃購房時,公婆卻聲明已經沒有錢了,只能拿出100萬元支援。後來,他們和小叔家因為糾紛而決裂。


這些年來,丈夫一直在負責照顧父母。但如今,公婆的存款快要見底,竟然要求把當初貸款的100萬元還回來。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說明情況:「公婆原本開店,收入很不錯,但他們比較疼愛小叔一家,20年前拿出積蓄幫對方買了1棟近2000萬的豪宅,小叔沒出半毛錢。等我們買房的時候公婆表明沒錢了,只能幫出一百萬,我們剛結婚有小孩正開始花費,但也需要房子,所以咬牙貸款,我非常埋怨公婆偏心至此。」


她提到,兩位老人原本幻想和小叔一起住在豪宅中,但這房子買好裝潢不到一年,因為婆媳關係破裂,公婆只好回到老家,而小叔一家則消失在他們的生活中。十多年來,丈夫一直是解決公婆各種問題的主要人士。疫情之後,公婆的店關閉,只能靠存款度日,但他們的花錢態度依然奢侈,這幾年將存款花得差不多了。


這位女士提到,婆婆最近打電話給她的丈夫,希望將當年贊助買房的100萬元還給他們。「這兩個老的平時沒事就來我家吃免費的,現在直接要討錢。沒錯,當初是給我們一百萬買房,但是你給了兩千萬那一家人現在對你不聞不問。昨晚我跟老公爭吵了,這兩個老的就是吃人夠夠的,有錢就給小叔,沒錢就來找我們。這是什麼鬼道理?」


貼文一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你要撇清,也要還給公婆100萬!不然你收這一百萬就是要養育他們」、「勸你還,然後老死不相往來,這樣比較好」、「就還他們,這樣以後誰也不欠誰」、「既然你們已經有好幾個一百萬了,那還他們。以後他們有啥問題,請他找欠他們2000w的小兒子」、「我是你的話,我會還,這樣以後說話才能大聲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