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媒盯哨台灣政論節目「寶傑你怎麼看」? 他怒轟報導太誇張:有種抓我

 

中國盯梢政論節目的話題,劉寶傑在節目上霸氣回應。

台灣政論節目遭指中國勢力滲透,劉寶傑強烈反駁

近日有立委指出,中國官媒派人參與台灣政論節目的製作,甚至在棚內「盯梢」,引發社會廣泛關注。針對這一指控,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在昨(25)日播出的節目中,表達了強烈的反駁和不滿。

劉寶傑的強烈回應

在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中,劉寶傑針對某平面媒體報導的內容,直言「如果《關鍵時刻》真的有一個中國人進到這邊(錄影現場),對我的節目說三道四,你可以半夜把我抓走,我屁都不會放一個!」他強調,新聞政論節目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新聞自由,連台灣政黨都不可能進來指導,遑論中國媒體介入。

劉寶傑進一步指出,「我完全不能容忍共產黨,不論你是藍共、綠共、紅共,任何的共我都非常討厭!」他認為,這種情況如果真的發生,是動搖媒體界的國本,不可能容忍。

民進黨團的指控與國民黨的反應

民進黨團在25日舉行的記者會上,揭露有新華社駐台記者盯梢並介入政論節目的指控。參加記者會的綠營立委包括吳思瑤、林楚茵、莊瑞雄、沈伯洋等人。他們聲稱,中國的手已經伸入台灣媒體,並對藍白立法架空NCC表示擔憂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在民進黨團辦公室外「旁聽」,被綠委發現後,雙方爆發激烈爭吵。陳玉珍怒轟吳思瑤的「盯梢」說法極具污辱性,並要求其道歉,進一步加劇了藍綠之間的火花。

結論

這起事件引發了台灣社會對媒體自由和外部干預的廣泛討論。劉寶傑的強烈反應表達了對新聞自由的捍衛態度,而立委的指控則引發了對中國勢力滲透的擔憂。無論如何,這一事件提醒我們,在當前複雜的國際環境中,保持媒體的獨立和自由至關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