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壞壞!他驚見「女友E變A」怒控詐欺 全網揪1點不挺

有位男網友分享,日前和女友第一次發生l性l行為時,竟發現對方的身材有驚人變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男網友分享與女友第一次l性l行為驚人發現

一位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與女友第一次l性l行為時的驚人發現,這個經歷引起了熱議。男網友表示,當他與交往半年的女友第一次發生l性l行為時,驚訝地發現女友的身材與平時所見有巨大的差異,女友的罩杯竟然從E變成A,讓他感到非常失望。

貼文引發的討論

該貼文發布後,網友們展開了熱烈的討論。有些網友認同男網友的感受,表示也曾有類似的經歷:

  • 「我也被騙過,照片看以為有D,開箱後…」
  • 「完全不能理解這種行為~交往後遲早會被發現幹嘛不老實說」
  • 「太扯了吧A墊到E,這跟妝前妝後差很多一樣」
  • 「這是什麼巫術」
  • 「我是女生,我也不同意,我覺得這真的詐欺了」

質疑與反駁

然而,部分網友質疑男網友的觀察力,認為他對罩杯的大小沒有概念:

  • 「你對大小有概念嗎…A跟E的差距連我近視800度沒戴眼鏡都看得出來吧」
  • 「我覺得問題在於你,A墊到E差多少,你居然看不出來」
  • 「A到E有點扯耶,會不會是你對罩杯沒概念,用墊的頂多到C就差不多了」
  • 「A到E看不出來是墊的話,有問題的是你吧」

這些回應反映了不同網友對事件的看法,一些人認為男網友應該更早察覺到女友的身材差異,而另一些人則認為女友應該更加誠實,避免在交往中使用過多的身材修飾手段。

事件的反思

這次事件引發了對於身材真實性和誠實交往的討論。男網友的經歷提醒大家,誠實和真實在感情中是非常重要的,無論是外貌還是內在,都應該真實地展現給對方。同時,也顯示了人們對於外貌期望和現實差異的敏感度,以及如何處理這種差異的不同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