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沒人買?雞蛋糕阿嬤「攤位旁愁眉苦臉」他求捧場 在地人「曝真實身分」網:眼淚白流了

 看到弱勢族群獨立打拚的身影,心中會不會泛起同情,即使是少少的消費也想支持對方呢?一位網友發現路邊一位表情無奈的阿嬤站在雞蛋糕攤位旁,似乎正在煩惱生意不好。他鼻酸拍下雞蛋糕阿嬤,希望藉由眾人幫忙散播愛心,未料當地人看到後忍不住笑了。


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,下同。

 


雞蛋糕阿嬤的照片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引起關注,路過的原PO著急:「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的好可憐~我要抱怨為什麼沒有人跟她買啊…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……。」畫面中阿婆面無表情等在攤位旁,來客數似乎少得可憐,見到這幕的原PO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幫忙捧場。



 


網友們相當熱心,馬上尋問地點想盡一份力:「在哪裡?我也想去幫忙」、「地點公布一下吧」、「有時候看到類似情景,都會默默鼻酸」、「在哪裡?有順路一定去買」、「阿嬤沒有準備椅子坐旁邊…這樣一天下來身體會受不了吧…」、「在哪邊啊?我等等繞過去看看,希望阿嬤能早點回家休息!」


 


不過附近居民認出攤位地點後,笑說該攤位不只生意興隆,老闆甚至不是照片中的阿婆:「照片中那位阿嬤不是這攤的主人啦!她只是陪著攤主幫忙而已,還有這攤生意超好,每次都要排隊的。不要誤會了…因為我住附近我都有買」、「阿罵等過馬路被你當作老闆」、「這家雞蛋糕不是一個媽媽賣的嗎?而且生意算不錯,因很好吃份量又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