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目睹「2阿伯手牽手」 媳婦現身解答關係「眾人鼻酸了」

 

一名女網友曾在臉書「我是板橋人」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2位老伯的行為,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。

圖片來源/臉書 (我是板橋人) ,下同

原來他們緊握對方的雙手,手拉手散步、過馬路,氣氛相當溫馨。

PC1-ADS

原PO在內文寫下,「我不是故意偷拍,老人家手牽手,一起扶持著散步,這個畫面真美好。」

對此,一票網友在被感動的同時,也在猜測2名老伯的關係,究竟是父子、朋友、還是?終於釣出一名知情人士,她解釋,「那是我公公和他朋友,因為他朋友失明,所以公公早上要去散步運動時,會去他家把他朋友也帶出門,並牽著他散步。

PC2-ADS



大家看到後,紛紛豎起大拇指讚賞,「好棒的友誼」、「人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就夠了」、「友誼長存」、「希望我跟朋友到老也能相互扶持」、「您公公真的很棒,現場看好窩心」、「這種長年友誼真的讓人感動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朋友」。你有這種真朋友嗎?